新版郑州会展网昨日上线 助力郑州打造国家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

2016-08-31 11:50:04

8月30日上午,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郑州市会展办)的官方网站——新版郑州会展网正式上线。郑州市会展办负责人王洪波称,新版会展网必将助力郑州打造国家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
 
郑州市会展场馆负责人与30多家会展企业代表参加了新版郑州会展网上线仪式。郑州市会展办副主任王亚平介绍了新版会展网的改版历程,并逐一介绍了网站的板块内容,征求了与会各方的意见。
 
映入记者眼帘的新版会展网页面靓丽,新闻资讯更新迅速,共设立了郑州会展、政务公开、会展资讯、展会预告、政策法规、会展服务、会展研究、郑州风情、招聘信息、会展互动10个板块。新版会展网的网址是www.zzhzw.net,用百度实名搜索“郑州会展网”可以打开网站。
 
本着“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原则,今年7月,郑州会展办将该网站的资讯与经营事务委托给大河报运营。
 
作为中原报业市场的第一品牌,大河报创刊21年来,一直与千万读者相伴相惜、守望相助。据大河报常务副社长王雪飞介绍,目前,大河报“两微一端”中,客户端粉丝量达到1300多万,微博粉丝量520万,官方微信粉丝量45万,在粉丝数和影响力上均居全省乃至全国同类媒体前列,大河报新媒体集群已经形成互融互粉、互动互补的融媒体矩阵。今年7月起,大河报与郑州市会展办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新版郑州会展网并定期出版大河报会展版。目前,大河报派驻的网站采编、策划人员已经入驻郑州市会展办,参与新版郑州会展网的各项工作。大河报会展版的内容也已谋划到位,近期即将与广大读者见面,将与新版会展网形成“线上线下”的报网互动态势。大河报将本着服务会展企业的原则,将全力把郑州会展网建设好、维护好,郑州会展网必将迎来良好的发展前景。郑州会展业的市场化、信息化、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步伐必将进一步加快。
 
郑州市会展办负责人王洪波介绍,8月18日,郑州市政府下发了《关于加快国家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建设意见》(郑政〔2016〕27号),提出把郑州打造成国家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郑州市政府办公厅还印发了《关于修订印发郑州会展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提高了对部分会展企业的奖励标准。王洪波解读说体现了4个奖励方向,对本地会展、新办会展、增量部分以及国际范儿会展的奖励,用来引导会展业健康、快速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