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向日葵小学士探秘郑州地铁 体验模拟驾驶

中原网2018-08-24 10:38:04

001.jpg

006.jpg

    中原网讯 (胡倩)8月23日,中原网向日葵小学士来到郑州地铁郑东车辆段停车库,探秘郑州地铁的日常运行,体验模拟驾驶。

    平常乘坐地铁出行,今天来到“地铁停车场”,到底这里会是什么样子呢?
 
02.jpg
 
    来之前,每位小学士都做了不少功课,有的带着自己的问题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有秩序的走进了地铁车库内部进行参观,这里停放着郑州地铁1号线列车。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地铁应急装置和灭火器的使用。
 
002.jpg
 
    小学士依次走进驾驶舱,模拟语音播报。
 
001.jpg
 
004.jpg
 
    郑州地铁郑东车辆段停车库主要停放郑州地铁1号线列车。郑州地铁1号线于2013年12月28日正式开通试运营,至2017年2月,郑州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二期工程运营里程41.3公里。每天地铁运行前及结束,技术检修员们都会认真检查列车每一个细节,保障郑州地铁的平稳运行。
 
099.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