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焱亲子趴暨公主学院全球巡展在郑州盛大开幕

中原网2017-02-26 18:43:04

01.jpg
 
  2月25日,全球首个童话主题沉浸式体验乐园——魔焱亲子趴暨公主学院全球巡展郑州站在郑州华润万象城一层举行新闻发布会,取材于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等世界知名的童话及民间传奇故事中的白雪公主、花木兰、美女与野兽、灰姑娘、小美人鱼、冰雪女王、睡美人等是全人类共同享有的文化遗产,魔焱亲子趴暨公主学院全球巡展对这些脍炙人口的童话故事进行了叹为观止的讲述和演绎。大家在2月27日起便可走进这个梦幻的童话世界,让童话梦变得触手可及。
 
02.jpg
 
    诞生于美国的公主学院由全球首屈一指的创意娱乐大师们历时7年筹备打造而成。它以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为背景,是世界上首个集实景、互动、先进科技、戏剧表演等多角度呈现形式于一体的移动式童话主题乐园。结合时下最尖端的AR(增强现实)与VR(虚拟现实)等技术,公主学院以生动有趣的视听方式讲述和演绎七个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为游客带来梦幻的沉浸式体验。正如公主学院联合创始人JohnMulcahy所言:"为了最大程度地还原七个童话世界,我们对公主学院内的每一个场景、每一次互动体验,甚至是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进行了数百次的讨论,力求将天马行空的奇幻世界带到你我身边。“
 
03.jpg

公主学院联合创始人 John Mulcahy

    在新闻发布会上,魔焱互娱(郑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与敏脉(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公主学院联合创始人赵阳、公主学院联合创始人JohnMulcahy、大象融媒映象网总经理朱霖、郑州华润万象城管理中心运营总监陈伟才、FM999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策划部主任张嵩一起为魔焱亲子趴暨公主学院全球巡展揭幕,开启城堡大门,并带领首批幸运体验者踏入了这个奇妙的童话世界。

04.jpg

    梦幻华美的公主学院诞生于公主学院联合创始人赵阳和JohnMulcahy的爱子之心。为了帮宝贝们实现童话梦,他们打造了这座足以让万千宝贝尖叫的梦幻乐园。去年夏天公主学院在上海全球首展,引爆了整个申城。今年郑州魔焱互娱与上海敏脉文化合作,于2月27日正式在郑州华润万象城开园。“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因为工作繁忙可能会忽视‘亲子互动’这个问题。魔焱亲子希望通过公主学院童话乐园增加家长和孩子的互动,加深家人间的感情。同时希望在欢乐和童话中,让家长参与进孩子的成长当中。” 魔焱互娱(郑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有感而发。

05.jpg

魔焱互娱(郑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宁

    当天,公主学院的主题曲《像公主一样 Like A Princess》环绕在活动现场。它是由Sony/ATV倾情打造,除了特邀艾美奖得主、美国著名音乐人Chieli Minucci谱曲,中文版主题曲更是由曾为孙楠、李健等国内一线歌手创作歌曲的知名音乐人科尔沁夫亲自操刀,精心作词。整首歌曲风格清新、旋律优美,在悦耳动听之余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正因如此,叶一茜深受感动,几乎立即答应为中文版主题曲献声。

    在童话的世界里,除了王子和城堡,精美的礼服更是必不可少。层层叠叠的纱裙飘逸灵动,礼服领口及上身点缀着华丽的钉珠,闪耀夺目兼具独特俏丽,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展示的七套精美华丽的礼服令游客叹为观止。这七套礼服出自中国大名鼎鼎的造型师、时装设计师卜柯文之手,他曾以“仙鹤装”、“China瓷”助力范冰冰在红毯亮相国际,是范冰冰的长期御用造型师。此次,受公主学院之邀,卜柯文以七位公主的童话故事为创作灵感,巧妙地施展了“时尚魔法”,打造了7套浪漫唯美的高级定制礼服。一贯坚持通过精妙缜密的衣装来传递美的卜柯文,引入花朵、星星等梦幻的童话元素,结合独具一格的剪裁,为流传百年的经典童话注入现代时尚气息,将七位公主不同的美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

06.jpg

卜克文设计师为公主学院设计的服装

    当高科技来到童话世界,华丽的梦境、神秘的魔法、迷人的公主,将在我们眼前一一展现。来到公主学院,开启一场奇幻之旅,让你的童话梦触手可及!

07.jpg

公主学院大门

    魔焱亲子趴暨公主学院全球巡展郑州站正式登陆华润万象城一层。郑州站的运营日期是2017年2月27日至2017年6月10日,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十点至晚上九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