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双汇“百厂超百亿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

中原网2017-02-10 09:49:21

    中原网讯  2月4日晚,漯河市体育馆内华灯璀璨、座无虚席,2016年度双汇“百厂超百亿奖”颁奖盛典在这里隆重举行。万洲国际董事局主席、双汇集团、双汇发展董事长万隆出席并致辞。

图片1.jpg

    “百厂超百亿奖”是企业为推动实现“百厂超百亿”经营目标设立的奖项,是对年度经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最高荣誉奖励。

    19时30分,颁奖盛典在雄浑高亢、气势恢宏的《万洲鼓舞》乐曲声中拉开帷幕。

图片2.jpg

    万隆董事长致辞表示,“百厂超百亿奖”奖项的获得者忠诚敬业,在不同的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为实现“百厂超百亿”这个目标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我们要学习他们,更要发扬光大他们做人做事的精神。

    颁奖盛典分为“俯瞰—《国际化大双汇》”、“纵视—《从漯河走向世界》”、“展望—《变革拥有未来》”三个篇章,分别展现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化大双汇的整体风貌,双汇从漯河走向世界改革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以及立足新常态、创新变革实现更大发展的宏图。

    盛典融节目表演、颁奖活动于一体,气氛热烈、大气恢宏。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间歇,万隆董事长和企业高管分别为2016年度“百名岗位标兵”、“项目公司利润超亿元奖”、“双汇发展销售超500亿奖”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美国风情的著名唱跳组合为现场观众带来充满异域情调的劲歌劲舞,引爆全场。

图片4.jpg

    双汇员工自编自演的歌舞《双汇味道》,展示了当代双汇人多才多艺的魅力和风貌。

    舞蹈《跨越》展现了双汇探索、发展、跨越、腾飞的历程。

    歌舞《征程》颂扬了万隆董事长带领双汇员工开创中国民族品牌,不断跨越,从漯河走向世界,挺进世界500强的辉煌历程,饱含了双汇人对万隆董事长的感恩、爱戴和崇敬。

图片3.jpg

    忆往昔,创业多艰辛;看未来,斗志更昂扬。在万隆董事长的坚强领导下,双汇人正在国际化发展的伟大征程上一路高歌、奋勇前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