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IRFP认证培训河南站启动

中原网2016-08-29 11:05:52

中原网讯 27日上午,“英国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IRFP认证培训——河南站”在郑州启动,该培训将持续两个月,于每周六周日开展。 IARFP总公会副主席、公会亚太区主席冼伟超教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局长、研究员,曾任经济综合研究部、社会发展研究部副部长岳颂东教授,深圳荣信众盈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嘉师荣信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jpg

 据了解,这是国际财务策划师认证培训首次在河南开展。据国际财务策划师公会副主席、兼亚太区主席冼伟超介绍,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是国际上的一种专业资格认证,其涉及的专业技能包括个人理财规划及企业资本运作两大方面。如资本运作、投融资决策、风险控制税务策划、债务重组等。“传统财务工作意味着记账和会计报表,而财务策划则意味着转型,离开会计报表和审计,进入企业资本运作,新项目风险收益的投资分析,企业融资、上市,利润调整、资本优化、税务筹划的新领域,一个以先期决策代替后期烦琐记账的领域。”冼伟超告诉记者。
图片2.jpg
 深圳荣信众盈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深圳嘉师荣信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亮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包含财务策划概论、投资规划、融资规划、税务规划、风险管理、财务策划概论实操六大课程。根据各课程内容我们将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进行特定授课,每一门课程都将会给学员带来一些新的理论,加强学员的各方面的专业素养。启动仪式后岳颂东教授对学员进行了现场授课。目前,中国拥有国际财务策划执业人员9000人,人才缺口巨大,所以专业财务策划师已被列为国家紧缺人才培训工程,该职业也被认为是“全球黄金职业”之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