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中原网2016-08-17 11:22:49

图片1.jpg
    2016年8月16日,暑去秋来丰收到,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动大会暨穗好枕头坊与PICC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中国人保郑州市分公司非车险部副总经理李法治、河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潮恒、郑州荣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伟等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这标志着丝瓜部落的巨轮已经起航。  
 
    河南丝瓜部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郑州穗好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军政先生的倡导下,由一批热爱、深耕农业科技发展事业、怀揣提升中国农业发展水平梦想的志士仁人成立,以天然、健康、环保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打造农业科技事业旗舰,提供健康家居环境为组织使命,是中国家庭文化创意产业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是中国打造千万健康家庭生活工程的倡导者和推行者,是中国首家丝瓜产品全产业链开发的公司。
 
    丝瓜部落倡导和引领健康家居创意产业,把打造天然健康家庭文化作为基础和重点,以提高家庭生活质量为目标,将关爱延伸至日常起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公司以丝瓜新品种、有机蔬菜的种植为基础,依托技术研发力量开发纯植物健康产品,并组织进行产品加工生产、销售。包括:1、睡眠产品,如床垫、床垫伴侣、枕头类产品;2、生活类产品,如护颈枕、鞋垫、布鞋、拖鞋;3、美容类产品,如护肤美容水、美容皂类、洗面产品和生态面膜等;4、其他相关的工艺品开发;5、丝瓜饮料等。
图片2.jpg
 
    大会首先由荥阳市高村乡党委书记李占国嘉宾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从宏观角度阐述了郭村作为种植基地的地理优势,农业科技发展的前景,国家、地方的扶持政策、扶持力度及决心,公司选择项目的预期发展前景等,对公司发展、控制、管理的谆谆嘱托及殷切希望。 
 
    其次,由河南省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副主任杨潮恒、郑州荣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永伟代表股东做了真诚朴素的发言,阐述了为何选择入股,再次申明了公司的发展、核心价值观认同的理念,表达了与公司一直成长走下去的决心,朴素的语言表达的却是最真挚的心情,在座的股东情绪受到感染,把现场气氛推向一波高潮。  
 
    接着,由董事长马军政宣布新公司成立,董事长、总经理、公司董事、及各届领导上台点亮启动球;随后由马军政董事长发表主题演讲:1、表达了对各位股东信任的感谢,2、简述了丝瓜部落的成立过程,3、阐述我们要做一个赚钱的企业还是“值钱”的企业的企业价值导向,4、让未来充满想象力。董事长的激情、富有感染力的话语、公司发展前景的预期,产品线的布局,销售市场的开拓,公司迅猛发展的态势,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丝瓜部落的未来一定不可限量。  
 
    然后,由总经理张玉霞女士介绍旗下第一个启动项目穗好枕头坊的产品布局,经营理念、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万店联盟计划,强强联合政策,项目经理冯连杰做了市场推广规划方案介绍及执行进度现状。
 
    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非车险部副总经理李法治代表中国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发言,首先李法治对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保险与民生》栏目致力于民生领域的保险宣传,架起企业与保险沟通合作的桥梁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人保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了感谢。李法治分析了当今社会中保险和民生之间的关系,还对部分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保险产品做了详细的阐述。然后,双方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丝瓜部落伟业建,枕头项目做先锋,系列产品陆续推,不负重托兼程行。” 巨轮已经扬帆,征程就在脚下,丝瓜部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集团公司发展进入快车道,未来充满想象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