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小哥述职大会 : 上下同欲,超越者赢!

中原网2019-08-14 09:22:57

   中原网讯   8月13日,炉小哥集团管理层述职大会召开,集团旗下各品牌运营中心、行政中心、财务中心、物配中心的五十余名管理层参加本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带着对未来的思考,碰撞出助力炉小哥不断超越的新思路,为2019年下阶段蓄能赢战!

  会议现场,各部门从所负责的领域出发,汇报和总结了上阶段的品牌工作进展与成果,对存在的问题反思剖析,并有侧重地对下阶段的工作作出系统性规划。

  营运中心将继续坚持以市场和品牌人气为导向,量化分解年度目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以持续打造顾客完美就餐体验为己任。各职能中心,从人力资源、培训体系、产品、品牌宣传等方面出发启动升级,以更积极、高效的状态去打通品牌形象、大数据、供应链网络连接,助力品牌发展。台上汇报目标清晰,数据分析透彻,满满都是赢战未来的决心,台下认真聆听,明晰紧跟集团品牌发展步伐。

  带着对品牌未来的深刻思索,集团创始人李华女士从企业文化切入,阐述了炉小哥品牌现阶段的发展重点,明晰当前定位和挑战。她认为,述职总结会,目的是希望大家在总结过程中反思自身,并凝聚熔炼团队。炉小哥品牌全面升级的步伐从未停歇,这是一个品牌的底气和自信。管理团队是企业战略的执行者,是企业文化的传承者,承载激发推动企业超越发展的强大向心力,要不断提升打开格局,以更高的眼界和气度,去积蓄力量,迎接挑战,要在彰显团队成绩的同时为品牌创造更大的价值!

  未来愿小哥人坚持心中的坚持,相信时间的回报,为“成为中国烤肉第一品牌”的目标去努力奋斗!2019,上下同欲,超越者赢!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