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华彩开幕

东方今报2013-04-18 13:10:13

10月13日,大连万达集团以其特有的“万达速度”再次艳惊郑州,经过15个月的精心雕琢,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即将盛大开业。

  新的聚潮地 将华彩开幕

  据了解,郑州二七万达广场是大连万达集团开业的第63个万达广场,也是继中原万达广场之后战略布局郑州的第二个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第三代产品——城市综合体升级之作。二七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达63.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7.31万平方米,位于航海路和大学南路黄金十字交会处,是集居住、办公、商务、出行、购物、文化娱乐、社交、游憩等各类功能复合的城市综合体。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内的经营格局在秉承万达广场设施先进、环境舒适、服务优良的传统之外,更注重品质的升级。郑州二七万达广场不再是简单的城市综合体多建筑形态、多功能的复合,而是以一站式消费为基础,打造一个引领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并成为整个城市经济发展的增长极。

  吃喝玩乐购 一站式消费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在空间设置上,根据经营业态、商户经营特点的不同,在招商过程中已经形成了一层名品汇、二层潮流街、三层美食坊的格局。分别构筑了时尚购物、潮流体验享受和餐饮美食等不同的专属空间,是一个真正涵盖了吃喝玩乐购多种消费场所、品质生活的标杆性城市综合体。

  汇聚潮品牌 引领新时尚

  在品牌选择上,除了与万达广场合作紧密的万达百货、万达IMAX影城、大歌星KTV、大玩家超乐场、华润万家超市、国美电器、艾搏健身会所、苏园酒店等八大主力店,更涵盖了国际、国内334个时尚潮流品牌。P&B、Minnetonka、INTERX、H&B、zeiss等38家国际品牌首次进驻中原,更是填补了大量的市场空白,成为华中时尚潮流的引领者。

  二七万达广场的开业,标志着郑州最大、河南最好的华中时尚潮流核心地的崛起。

  突破:

  再造城市经济增长极

  目前,郑州市的时尚消费场所都集中在市区中心地段,在繁华的同时,也带来了交通拥堵等一系列的社会问题,郑州二七万达广场的开业,不仅能够起到缓解中心区过大的人流、车流压力,其1200余个停车位,也给车行一族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郑州二七万达广场,以其丰富的商业业态、先进的商业设施、大型的商业规模,不仅能够大幅提升二七商圈的商业水平,也必将改变郑州市商业格局,在为郑州的服务业发展带来新业态的同时,对于郑州市的进一步发展,完善城市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郑州南,形成一个全新的经济增长极,继而为中部崛起增添亮丽的一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