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张雷

2018-09-26 15:03:51

   张雷,男,汉族,48岁,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郑州市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

郑州公用事业集团——张雷 文章用图.jpg

  自任现职以来,张雷按照集团领导班子分工,统筹抓好党群宣传、法务审计、系统管理、多元经营等各方面工作,为公司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一是抓牢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强化党建工作考核指导的基础上,建立党员活动室,将每月20日定为公司“党员活动日”,围绕学习教育、为民服务、交纳党费及“三会一课”等主题开展党员活动,促进党的建设规范化、常态化。

  二是抓实纪检监察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招投标监督检查,设立集团作风建设投诉举报办公室,公开投诉电话和信箱,并在机关部室、基层项目部共15个单位设立纠风监测点,聘任15名行风监督员对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监督。

  三是抓细系统管理工作,建立了“一条主线、四大系统、六十个模块”的OA办公体系,创新开展工地可视化监控平台建设,建立了集视频监控、智能分析、语音对讲、定位系统于一体的现代化监控平台,实现了全过程管控项目可视化管理。

  四是抓好多元经营,通过收购整合、合资经营、租赁经营等各种形式,将6家从事城市管养领域业务的公司收归旗下,新设1家合资公司,并积极运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抢占市场,综合竞争力大幅提升,为打造全省最大城市管养运营综合体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