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亮书法作品 用艺术演绎传奇

中原财经2017-06-23 10:51:49

   郭永亮,书法家,公益人士。他的书法作品以传统为根基,兼融今人之长,形成了温润优雅的书艺风格,以特别的技法受到国内外大家的好评。他经常与国内书法名家交流探讨,他的书法将古人书法精髓与自身创作风格融为一体,豪迈奔放、入木三分、有功底、有创意、有张力,多次被中央及省市领导书法爱好者欣赏收藏。

郭书亮6_副本.jpg

 

郭永亮2_副本.jpg

 

郭永亮7_副本.jpg

 

郭永亮3_副本.jpg

  作品曾先后入选全国书法优秀作品展,中国青年书法大赛佳作奖,中国书法家新人作品创新奖,第七届“羲之杯”二等奖。先后多次被《人民日报-书法周刊》、《中国书法》、《书法报》、《新华网》、《腾讯网》等多家媒体刊登。他热心公益事业,云南地震慈善活动,暖冬助学慈善活动,敬老院慰问,关心重病患者,精准扶贫,资助贫困户,资助贫困学生等等,他至今投资多部影视作品,并在多部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