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振:中国同城微商创始人 新微商时代的力量

中原网2016-08-22 12:00:11

    2013年,一款叫俏十岁的面膜成为了开启微商行业的第一把钥匙,自2014年开始微商成为一个十分热名的关键字,随着很多大学生毕业后面临就业难的问题,越来越多的大学生走向了自主创业的道路。而邱振带领的团队就是众多微商运营团队较为成功的一只队伍。
 
QQ截图20160822123634.jpg
 
    乘势互联网的风口 一定要懂得创新
 
    微商三年来,的的确确创富了不少人,据调查,大部分是没有商业经验和实体操作经验的草根阶级,从而造就了宝妈们,大学生和残疾人创业机会和个人创业空间,多数人的成功是赶在了微商爆发的红利期。可是随着时间流转,很多大企业以及一些大实体店也意识到了互联网营销时代的利与弊,也都纷纷加入了微营销+实体店模式,一味的照搬模式让诸多“微商”进入瓶颈。而邱振和他的团队通过近半年的研究加实地操作已经掌握了一套完整的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流量思维商业模式——同城微商
 
     “目前大多数的微商团队及微商品牌生存周期都是只有短短的几个月,如果超过3个月依然持续增长,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很多产品从招商期----生长期----高峰期----下滑期,经历的时间只是短短数月,从高峰期就开始在没有前兆情况下的直线下滑,代理流失的速度几乎和产品销量下滑速度同步,从而给每一位代理和操盘手带来了很大的困惑,这样一来大大小小的问题都出来了,操盘手认为操作不当,模式不对,代理人认为产品不行,质量不稳定。”邱振这样告诉记者。

    全新的商业模式 解开微商团队困惑
 
    2016年微商模式进入了瓶颈期出现了上家无法顾及下家,造成利益链中断,整个团队覆灭的惨淡局面,而对此,邱振也给出了全新的商业模式,为诸多微商团队提供可借鉴的模式。
 
    “其实我个人并不否定2016年的微商模式,在这种模式的基础上只要突破,进入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就会给所有的代理商一种持久的动力,我个人称之为‘感恩营销模式’”同时,借助线下超速成交系统就能很好的解决代理压货问题,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流通体系——微商第七套系统:【同城微商服务系统】
 
    1:解决了团队的忠诚度问题,
 
    2:解决了团队代理销货难的问题,
 
    3:解决了产品无法进入线下的问题,
 
    4:解决了因距离造成服务不到位的问题,
 
    5:解决了全国到处发货的运费问题
 
    6:解决了线下俱乐部问题。
 
    可达成:同城服务,同城配送,同城代理见面会,同城代理培训会,建立同城局域网。
 
    服务每一位消费者 让消费者体验飞一般的速度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整合足够多的商业资源以及线下销售商,我们自身会成为一个结算平台,大量的资金从我们这里出去,所以这种模式一旦崛起,他是具有颠覆性的,是集采集供的,会拥有京东的优势,此外,因为它又将利益分给参与的销售商以及消费商环节,从而又具有‘全民创业.大众创新’的优势。”
 
    另外,通过这个同城微商,能很好的实现平台的价值功能,通过大数据会将区域划分的非常细致,未来的同城微商会在全国各地落地实操,以河南为试点,全面在河南省推进这个事情,首站将会在商丘,实施。成立线下俱乐部,不紧紧可以给代理提供很好的交流地,更要承担起服务为上的智能。
 
“其实同城微商并不难,只需要结合目前微商的思路,遇到瓶颈期后,马上启动同城微商。通过同城微商,我们能很好的实现产品的价值观,市场美好前景的亮点,以及产品的持久性和长期性,很好的解决目前微商遇到的瓶颈。”对于未来,邱振自信满满的向记者说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