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期品牌餐企交流会报名进行中

中原网2017-08-14 10:59:45

  虽然几乎每个餐饮人都在抱怨餐饮越来越难做,但不可否认的是,餐饮营收的大数据每年都在递增,2016年全国餐饮突破3.5亿元,但只有20%的餐厅是赚钱的,剩余80%的餐厅的日子并不好过。想要摆脱落后于人的局面,谦虚学习成功者的经验必不可少。

  本着务实、抱团、互助,多赢的态度,由鑫苑无添加大豆油牵头,众多餐饮、食材及媒体支持的餐饮行业内品牌学习交流会应运而生,交流会旨在通过成功企业的分享、交流和学习,让更多餐饮企业走上品牌之路,成为餐饮河南新名片,进而实现盈利。

第一期_副本_副本.jpg

  2017年6月24日,2017年第一期品牌餐企交流会在百宴菌菇拉面会议室举行。

  8月18日,2017年第二期品牌餐企交流会将如期举行,届时,我们将邀请姐弟俩土豆粉创始人宋宝民、一杆枪品牌写手创始人申华伟和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创始人苑士锋为大家分享企业的品牌之路。

  说到河南的简快餐,姐弟俩土豆粉不得不提,一直保持稳健发展的姐弟俩土豆粉在过去的2016年表现相当引人注目:筹建中央厨房;店面环境升级;分店开到美国;拓展土豆系列产品;全国店面超过了500家,店面总面积从第一家店的4平米,扩展到了60000平米。

姐弟俩9_副本.jpg

  2017年1月6日姐弟俩集团公司召开食品安全会议,宋宝民在会议上郑重宣布:2017年的战略是“上下一致,内外统一,食材升级,品牌打造”。聚焦食品安全管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明确指出“食品安全是集团公司的红线,任何人不得触动,否则必将严惩不贷”。

姐弟俩品牌发布会3_副本.jpg

  5月23日,河南央厨产业园重点企业熙康食品“无明矾(无铝)”土豆粉发布,姐弟俩品牌率先考察之后,当天与熙康食品进行战略签约,品牌所用土豆粉均采用熙康“无明矾(无铝)”土豆粉,产品品质进一步升级。

  7月2日,知名连锁餐饮品牌“姐弟俩土豆粉”在河南郑州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品牌发布会,会上,姐弟俩品牌给自己一个全新定位——做“女神的快餐,现熬的老母鸡汤”。

姐弟两 女神的快餐6_副本.jpg

  随后,姐弟俩土豆粉的门头招牌开始全面更换。

  姐弟俩到底在做什么,为什么在新的一年品牌动作频频不断? 8月18日,姐弟俩土豆粉创始人宋宝民将揭开其中的秘密。

  届时,一杆枪品牌写手创始人申华伟为大家分享餐企如何做好品牌传播、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创始人苑士锋将首次为大家分享“品牌心智战略”。目前,活动正在报名中,欢迎有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

1502681099(1)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