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保健养生协会健康产业资源交流会成功举办

中原网2016-04-07 10:39:19

    中原网讯 3月27日下午,由郑州市保健养生协会、河南电视台公共频道联合主办的健康产业资源对接交流会圆满举行。企业家同盟会、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河南筑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联想佳沃进口红酒公司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及媒体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与会嘉宾纷纷就健康产业等相关话题分别以予以阐述,突出吃出健康,食疗养生外,还强调了中医养生,易经养生,文化养生,对未来的市场走向、企业发展、联姻合作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IMG_20160327_150720.jpg
 
郑州市保健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桦
 
    “企业互助、资源共享。把传统的专业会议与企业项目资源对接有效融合。”郑州市保健养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黄桦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资源交流对接会突出的亮点就是,优选30多家资源优势明显、市场前景广阔、诚信合规经营、与健康产业相关联的企业,让大家及社会公众对他们的产业与服务得以认知,同时也使协会组织搭建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更加明显。
 
    此外,出于对人们越来越多的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对养生的渴求,由郑州保健养生协会与河南电视台联手打造的“幸福+健康俱乐部”也正式宣布成立。公共频道副总监黄啸宇出席签字仪式并对俱乐部做了简单的介绍。
 
IMG_20160327_162324.jpg

郑州保健养生协会与河南电视台联手打造的“幸福+健康俱乐部”正式成立
 
    随后,现场每位企业代表纷纷登台,通过几分钟的企业产品宣讲及形象展播,对自己的产业进行了介绍与推广。
 
IMG_20160327_163526.jpg
 
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秘书长徐新洲
 
IMG_20160327_150720.jpg
 
河南筑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襄阳
 
IMG_20160327_174221.jpg
 
书画大师吕保林先生送上“养生有道”墨宝
 
    本次活动得到参会企业家们高度好评,不仅活动现场达成众多合作,活动之后企业家们频繁交流互动,更是促成一串串的订单、一个个的项目合作的必要前提。有嘉宾表示,保健养生协会坚持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成效的交易合作场所,聚焦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我们节约大量的费用成本和时间成本,非常值得赞扬。
 
    在本次活动上,由河南筑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提供的红薯产品、联想佳沃进口红酒公司提供的红酒,也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
 
    “资源整合,项目对接,抱团发展,携手共赢”,黄桦表示,协会将这些企业家凝聚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个强大的互助资源,把企业家从传统的会议模式中解脱出来,让他们都成为所在企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和新闻发言人,让各位企业家人脉搭建、产品交易、项目合作、资本对接,以携手同进,共享共赢。  
 
    据了解,类似这样的资源对接交流会,郑州市保健养生协会与合作单位、媒体等一道,以服务广大中小企业的宗旨,将长期举办,让项目资源对接大会成为助推企业发展的新引擎。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