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盛会七夕特别礼物 首张邀请函感恩送出

中原网2015-08-21 16:33:03

    “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很激动,也很荣幸。”8月20日,正值七夕佳节。中原国际时装周发起人、组委会秘书长曾现新给王上均教授送来一份特别的七夕礼物——天伦2015中原国际时装周的第一张嘉宾邀请函。

2Y4A3039_副本.jpg

    王教授说:“从一开始,我就与曾秘书长在中原国际时装周的观念上达成共识,他堪称是中原时尚文化的领跑者,有许多优势资源和优秀经验,可以嫁接到河南的时尚事业,把中原国际时装周办出特色。从长远看,中原国际时装周还将产生“跨行业效应”,其影响范围将包括鞋帽、布料、家具等细分市场。另外,借着“一带一路”的东风,我们可引进国际时尚文化与品牌,同时将河南品牌推上国际市场。”
 
    据曾秘书长介绍,王上均教授,河南省铸鍛工业协会名誉会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精益生产、精细化管理领域专家,现担任中原国际时装周顾问。从2014年开始关注中原国际时装周,并参与到本届时装周的方案策划、修改、前期筹备等各项工作中,是中原国际时装周从无到有的见证者。
 
    “中原国际时装周要年年办,年年有新的亮点,走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预祝2015中原国际时装周越办越好。”王教授对中原国际时装周也寄予了厚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