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Turbo售10.98万起 搭载丰田首款1.2T引擎

2016-11-01 14:58:17

   2016年11月1日, 广汽丰田今天发布雷凌家族新车型雷凌Turbo,搭载丰田全球首款1.2T 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箱。这也是继续雷凌双擎之后,雷凌家族导入的全新“TS铂金动力组合”。

  雷凌品牌形成全擎动力矩阵

  雷凌品牌自2014年问世以来,以时尚动感的先锋形象和先进技术引领中级车新风潮。随着雷凌Turbo上市,雷凌家族形成涵盖1.2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的全擎动力矩阵。

  雷凌Turbo拥有拒绝平庸的动感设计、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全球一流的匠心品质四大锐动特质,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0.98万元至13.38万元。同时雷凌1.8L同步标配智能启停系统,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4.18万元至15.08万元。

  雷凌Turbo和雷凌1.8L系列将于2016年12月全面到店发售,为消费者提供了更高性价比的中级车购买选择。

QQ图片20161101150023.jpg

  引领混合动力汽车普及潮流的雷凌双擎,保持和雷凌1.8L车型“零价差”不变,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3.98万元至15.98万元。

  “TS铂金动力组合”引领小排量风潮

  雷凌Turbo搭载的D-4T直喷涡轮发动机,是丰田全球首款小排量涡轮增压机。它集成了混合动力发动机所特有的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和直喷涡轮增压技术,集先进发动机技术之大成。D-4T直喷涡轮发动机和S-CVT模拟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箱形成“TS铂金动力组合”,实现低转速高扭矩的强劲动力;高性能低油耗的高效反应;不易积炭不烧机油的可靠品质。

  D-4T直喷涡轮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世界顶级的36%;在1500rpm的低转速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85Nm,并持续至4000rpm的广转速域,均可均匀而平顺地输出澎湃动力, 实现高于1.8L的强劲扭矩输出,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同时拥有广汽丰田“匠心质造”独有的高可靠性和易维护性,最大限度避免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烧机油和积炭问题,维护周期与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

  继备受好评的全新汉兰达2.0T车型后,雷凌Turbo将全面拓展广汽丰田在涡轮增压领域的竞争优势。

  全系标配主动安全套装

  雷凌Turbo和雷凌1.8L全系标配灵敏的TOYOTA SMART 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同时全系导入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HAC)主动安全套装。

  雷凌Turbo车身增加“D-4T”铂金动力标识,并新增了琥珀棕车身颜色,凸显时尚动感形象。全新推出的1.2T V豪华版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钢琴黑梯形大嘴格栅、带有专属红线缝线和带LEVIN标志的雷凌Turbo专属运动座椅,采用专属黑红相间环窗饰件。1.2T V豪华版和1.8L系列还搭载了8英寸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与此同时,雷凌全车系继承原车型卓越安全性能和越级驾乘空间。

  雷凌品牌车系上市两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2016年前三季度,雷凌车系零售实销122,288台,同比增长40%,月均销量接近1.4万台,进入中级车市场销量前十强。随着雷凌Turbo上市,雷凌品牌将以更强技术实力引领中级车市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