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开展药品GSP认证跟踪检查

中原网2017-06-26 15:16:05

   中原网讯 近期,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的药品批发企业开展了药品GSP认证跟踪检查,进一步加强药品经营企业日常监管,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巩固GSP认证成果。

IMG_2465_副本.jpg

  本次检查严格按照《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标准和市局下达的专项检查报告,重点检查了企业在质量信息收集不全面、内部质量信息未分析、个别供货商发票专用章的印模更新不及时、阴凉库个别玻璃窗无避光窗帘、储运输设备维护记录不完整、与上游供货单位签订的质量保证协议不规范等方面问题,并逐项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并于七个工作日内提供整改情况报告。

IMG_2620_副本.jpg

  通过此次跟踪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药品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巩固了认证工作成果,确保了药品经营企业规范管理和规范经营,有效保障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通讯员 刘诗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