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安全生产持之以恒 开展基层服务日活动

来源:郑州市安全生产信息网2013-03-13 15:57:34

     “李经理,咱们企业节后刚复工,可要让员工注意安全呀......”2月26日一大早,郑州市惠济区安全监管局局长弓继军就带领安全监管所工作人员来到河南三力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和郑州冰峰制冷有限公司,走访服务企业。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努力打造“诚信服务”品牌,“以服务促监管,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树形象”,在执法中抓好温情执法,联动服务。为此,每周二基层安全服务日便成了该局雷打不动的活动。
    
    为使该活动不走形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该局按照每位班子成员联系一至两个镇办,一个科室(所)联系十佳企业的要求,明确了服务内容,服务对象,服务措施等,同时,进一步树立窗口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全局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达到服务水平明显增强。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