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车辆突发火险事故应急演练

来源:郑州市安全生产信息网2013-03-13 15:41:08

   QQ截图20130313154744.jpg

    按照市安委会、交通委、市国资委及交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针对集团公司车辆多、停车场多、停车密集等特点,以及目前天气酷热,易发生车辆自燃突发事件,为确保停车场车辆安全,增强停车场安全人员及职工消防技能,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提高安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郑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6月29日上午在郑州市陇海路老汽车南站停车场举行停车场突发火险车辆疏散应急演练。

    演练参演车辆共有12台,其中“自燃”车辆一台,疏散车辆10台,消防车一台,各类消防器材20余件。参演人员70余人,相关安全管理人员及职工近百人观摩了演练。
    
    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马龙飞,市国资委副主任贺纪祥,副主任刘学银,市交通委安全信息处处长段胜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同坤等共同出席了观摩活动。马龙飞主任对演练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高温多雨季节车辆人员安全提出了要求,希望交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做好隐患排查和“打非治违”专项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