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投洽会已邀请企业420家 客商近1.7万人

映象网2018-04-11 17:36:13

   4月10日,第十二届河南投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河南省已邀请近1.7万名客商,征集审核321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4399亿元,展览展示参展企业420家。

  据悉,本届投洽会邀商工作更加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在邀请客商中,来自85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1300人,境内客商15524人。其中,泰国正大集团、英国BP石油、麦德龙、西门子等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高管97人,苏宁、蒙牛、京东、恒大、阿里巴巴等国内500强及央企高管82人,港澳台和国外知名企业高管206人,境内外重要采购商1200多人。

  青海、湖北、江苏、贵州、新疆、天津、河北等11个省区市,已确定由省级领导率团参会,北京、陕西、宁夏、山西、江西等也表示将组团参会,其他省区市还在陆续报名中。

  本届投洽会征集筛选了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的高质量项目。截至目前,共征集审核321个签约项目,其中将有130个重大合作项目在投洽会活动现场集中签约,投资总额3000亿元左右,比上届增长20%以上。

  在招商项目发布方面,目前已征集审核并选出3017个招商项目,通过省商务厅网站、投洽会官网等对外发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235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462个,现代农业项目320个,并从中优选了1000个规模大、质量高的项目,翻译成中英文对照,对外重点推介。展览展示方面,截至目前,参展企业已增加至420家。在出口商品展区,将安排参展企业204家;在进口商品展区,安排参展企业118家;服务贸易展区将安排参展企业98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