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146个重大项目启动 项目总投资645亿元

河南日报2017-06-23 10:37:50

   近日,洛阳市在伊川县举行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仪式,总投资645亿元的146个重大项目全面启动。

  洛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二季度、三季度在全市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双月攻坚、双月会战,百日攻坚、百日会战,半年攻坚、半年会战”活动,形成项目集中开工一批、加快推进一批、建成投产一批的良好局面,为洛阳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集中开工的146个重大项目,涉及工业经济、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计划2017年度完成投资187亿元。其中,以伊川县洛阳中赫电器新材料等为代表的工业项目47个,总投资97.3亿元,年度投资目标54.4亿元;以汝阳县杜康文化旅游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项目39个,总投资164.4亿元,年度投资目标43.4亿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