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省区联手推进中西部旅游城市建设

中新网河南频道2013-05-14 09:50:55

    从河南省旅游局获悉,即将举行的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上,中部6省将与沿黄9省区加强区域合作,联手拉动13省区的旅游活动。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何琳介绍说,旅游活动是本届中博会的一大亮点,期间举行的山西、安徽、江西、湖北、湖南、河南中部6省旅游投资洽谈会,将开展投资项目推介、重点旅游合作项目签约和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展示等,拟发布旅游投融资项目600个,邀请500名境内外旅行商、投资商进行旅游项目合作洽谈。此外,还将举办中部6省旅游博览会及第二届户外用品博览会。

    沿黄9省区黄河之旅旅游联盟年会暨沿黄9省区旅行社合作联盟成立大会也将在中博会期间举行,来自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山东、四川、河南9省区旅游主管部门、旅游专家和有影响力的旅行社,将共商大黄河旅游产品开发与市场推广,研讨大黄河旅游国际品牌塑造和营销策略,全力推进全国重要旅游目的地城市与大黄河旅游核心城市建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