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商家 顾客在郑州生态园特味村(中州大道南三环店)食物中毒

中原网2018-04-26 15:16:56

   周日(4月22日)在特味村生态园宴请亲朋三十几人,当时一桌上来的鲈鱼媳妇吃了一口发现是臭的,问服务员说什么情况,他也说不清楚,说拿到后厨问问,结果没有给出什么交代,结账的他们自知理亏,主动把那一桌鲈鱼的钱给我减了,由于当时要送客人我也就没有追究太多,结帐了。

        结果当晚媳妇开始腹泻,刚开始不是太严重,周一白天开加重,由于是处于浦乳期想着忍忍就过去了,你想去医院用药,结果夜里腹泻更加严重脱水昏厥,半夜打的120去的医院。本来想着是鲈鱼的问题媳妇才回腹泻,也没想那么多,结果今天给亲戚打电话说他家也三人腹泻,这才意识到严重性,随对亲朋逐一打电话发现当天就餐的一大半都有腹泻,这才发现不光鱼有问题,而是这家黑心商家有问题。

        这两天沟通过程中,一个大堂经理只承诺赔付医药费1000元,还需要住院的凭证,后面面对那么多人腹泻的铁证,又说多补偿1000元,总计赔偿2000元,但是看到一个虚弱的媳妇,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儿,以及想到那么多上了年纪的亲戚腹泻的样子,我就不甘心,你想就这么算了,我也不想要这2000块钱,我就想让黑心饭店受到应有的惩罚,可是打电话12315不受理,说归食品药品安全局管,可食品药品安全局说要60个工作日内出检查结果,可要是真等到60天,哪还有什么证据可言。

        眼看日子一天天过,我该如何快速维权,请各位网友指点。摆脱了,只为了正义,还有最不可接受的事沟通过程中大堂经理一副有持无恐轻蔑的笑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