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君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欺骗消费者

2018-03-26 09:08:40

     近日,网友投诉,河南君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二手车公司利用收取大额押金方式欺骗顾客。

 
    郑州市文化路北道路两侧到处是高价收购二手车的信息,特别是周六、周日人更多,有时甚至导致道路拥堵。位于文化北路琉璃寺村东门口对面公交车站牌后面有一家名叫河南君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二手车公司,法人名字:王瑞红。此家二手车公司利用车主对二手车交易法律、法规不知情和部分部门监管漏洞,采用收取过户押金形式,收取大额交易押金。
 
    如今二手车公司相关人员联系不上,公司交易地方变更新公司,这样欺骗到底有多少车主上当受骗?网友表示,仅其本人知道的就有十余人受骗,数额超过5万元,希望公安机关维护大众利益追查下这家公司和这个人到底骗多少人。
 
    更奇怪的二手车交易怪现象,车主不知情车便过户了,咨询有关部门个个理由貌似“充足”。原车主不知情车就过户给别人,请工商、税务、公安、商务四部门解释下,到底谁应该负这个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