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立身·兴业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举办“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

中原网2018-07-09 09:17:43

   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8日,第六届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活动在南阳市举行,积极倡导保险代理人回归保险初心,争做行业诚信代表,树立行业诚信形象。

 

微信图片_20180709091928.png1.png

活动现场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和班子成员,南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肖东晓,以及“诚信大使”代表、客户代表、营销员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诚信宣传大使”主题活动。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云直播的方式,实现了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全辖一万多名营销人员的同步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709091953.png2.jpg

 

  出席领导

  492人荣获“诚信宣传大使”殊荣 掀开诚信服务新篇章

  “我郑重承诺: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一诺千金,追求卓越,誓作诚实守信太保人!”慷慨激昂的诚信宣誓响彻整个会场,表达了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诚信经营的坚定决心。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002.png3.jpg

 

  “诚信宣传大使”带领全场宣读诚信宣言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009.png4.jpg

  “诚信宣传大使”代表刘红伟发言

 

  “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是每个人进入太平洋寿险第一天就种在心中的核心价值观。唯有诚信,方可赢得客户的尊重、赢得市场、赢得天下。”来自宛城支公司的刘红伟作为“诚信宣传大使”代表发言,分享了从业12年来的经历和经验。而其服务的客户李志英女士也对太平洋保险的诚信服务给予了肯定,“诚信对待客户、从我们的需求和利益出发,不为卖保险而卖保险,真心实意地为我们着想,这正是我最终选择太平洋保险的原因,我也愿意将太平洋保险介绍给更多的身边人。”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015.png5.jpg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颁发诚信护照

  “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万名诚信宣传大使”活动现场,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为10名“诚信宣传大使”代表颁发诚信护照,并授予专属“诚信宣传大使”签证。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020.png6.jpg

  诚信护照

 

  据了解,太平洋寿险总公司“诚信宣传大使”评选在个险条线80万销售队伍中开展,根据服务客户数量、保单继续率、业务品质、从业时间等多个维度的评判,共选拔出1万名优秀业务员授予“诚信宣传大使”专项签证。而太平洋保险豫南分公司全辖3万人营销队伍中,共有492人荣获“诚信宣传大使”殊荣。

  不仅如此,豫南分公司还自建“诚信宣传小分队”,扩大参与面,形成诚信推动梯队,强力推动营销员诚信建设,积极倡导诚信展业,提升服务品质,改善客户体验。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026.png7.jpg

 

  诚信宣言墙签名

 

  用好“诚信护照” 助推险企诚信体系建设

  保险营销员作为保险企业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其各项展业、服务行为均会影响公众对险企的认知和认同。而诚信,正是保险行业的底线;诚信经营,是保险业务人员践行保险价值观的基础。

  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继伟表示,“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一直积极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加强销售队伍合规管理,推行诚信经营。‘诚信护照’也为我们的诚信经营工作开展起到了很大的积极作用。”

  作为行业首个营销员诚信建设专属产品,同时作为中国太保独家研发的数字化产品,“诚信护照”以科技个险PLUS为载体,具有全覆盖、正能量、树公信和大数据等特点。通过诚信护照,营销员可以查询到本人从业期间所有涉及展业、服务、日常行为等多个方面的评价,是否符合公司规定、是否达到行业标准等。

 

微信图片_20180709092033.png8.jpg

  活动现场

 

  “营销员可以转发个人诚信护照和荣誉签证,向客户展示自己的良好服务、销售记录。这也是营销员与客户之间的一种良好互动,表达了我们诚信经营的意愿和决心,同时也是一种表率。”太平洋寿险豫南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牛德超介绍,“‘诚信护照’将公司对营销人员的诚信管理展示给一线,正向引导销售人员诚信展业;在防范销售误导,持续提升业务品质、保障投保人及被保险人合法权益的同时,助推险企诚信体系建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