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伊顿公学及威科姆阿贝前招生官访华巡讲郑州站圆满落幕

2018-06-27 11:56:44

  (中原网讯) 6月26日(周二)下午,必益教育联合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共同举办英国伊顿公学及威科姆阿贝学校(威雅公学)前招生长官访华巡讲活动,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

 

360截图20180627122615443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主要阐述了英国私立学校的申请和规划;如何评估中学学术水平;怎样选择适合孩子的学校;如何正确地为孩子选择学校以及英国监护等问题。

  英国伊顿公学前招生长官William Rees先生以及威科姆阿贝公学前招生长官Debbie Bellenger女士联袂来华,为我们揭开顶尖公学的神秘面纱,并在现场进行了一对一模拟面试,为中国的家长和学生解答他们在英国申请之路上的困惑。

 

360截图20180627122625051_副本.jpg

 

  伊顿公学模拟面试

 

360截图20180627122633842_副本.jpg

 

  威雅公学模拟面试

 

360截图20180627122643563_副本.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密切,各位专家对教育的看法各抒己见,并为大家深度解析如何选择属于自己的理想学校。

  揭秘英式教育,带你走进英国名校

  私立教育已经成为了英国教育的代名词。英国私立系统是什么样的?有什么优势?如何进入到这样的教育系统中。必益教育北方区域总监William He先生为我们详细阐释了英式教育的目的,以及如何培养学生获得核心技能。

 

360截图20180627122650603_副本.jpg

 

  透视英国私立学校申请及规划

  英国引私立学校教育为傲,它是通往英美一流大学的桥梁。William Rees先生为我们阐释了英国私立学校系统并提出了申请建议:例如应该从何时起开始规划孩子的申学之路;怎样选择适合您孩子的学校;英校评估并录取学生所关注的一些方面等。

 

360截图20180627122657299_副本.jpg

 

  在英国寄宿中学的监护人制度

  Debbie Bellenger女士向我们重点解释了英国的监护人制度教育及监护人的职责。家人、朋友和教育监护人的区别。

  英国为何会保留单性别学校

  会上,Debbie Bellenger女士也对单一性别学校的利弊做出客观分析。例如,学校的氛围如何,在学科和活动设置有什么优势,孩子们如何和异性接触等问题。

 

360截图20180627122705027_副本.jpg

 

  两所中学的前招生官及必益教育出国业务负责人Stanley Wang先生和在座的家长一起探讨中英教育。现场许多学生家长和几位专家进行积极互动,提出了他们在申学途中遇到的困惑,老师们都详细地做出解答。

 

360截图20180627122716707_副本.jpg

 

  本次活动为想要申请英国私立学校的学生指点迷津,吸引了众多有意向留学海外的家长和学生的关注。两位公学的前招生长官用多年的招生经验和对英国中学教育的深刻分析,让学生和家长对未来的申学之路更加明晰。

  主讲专家简介

  William Rees

  英国伊顿公学前招生长官

  担任伊顿公学招生长官逾10年

  2001年曾主持设计伊顿公学新招生录取体系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的老师

  Debbie Bellenger

  英国威科姆阿贝公学前任招生长官

  在英国私立学校从事招生工作逾15年

  在单性别学校和混校中均有任职经验

  现从事教育监管工作,监督在英留学生的生活及学术状况

  继天津、北京、重庆、成都、郑州后,杭州、上海、深圳等分站,精彩还在继续,想要了解更多英国中学申请经验,欢迎咨询【必益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