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党恩 颂党情——新同乐社区活动丰富多彩

中原网2018-06-15 16:12:28

     在端午节和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新同乐社区党委积极准备、精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6月15日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把提前准备好的糯米、花生、蜜枣、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自发分工,有的分发粽叶,有的缠绕丝线,有的整理现场,不一会一盘盘的粽子就包好了。
 
图片1_副本.jpg
    随后,新同乐社区党委书记马存山代表党组织将包好的粽子送给辖区党员群众和失独老人,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党的温暖。党员黄雪云同志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图片2_副本.jpg
    随后,新同乐社区党委在辖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之“朗读精彩篇章、诵读党史党章”。在诵读活动中,党员们一个个掷地有声的朗诵,展现了新同乐社区党委以及辖区党员们对党的赞美与热爱。
图片3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传统节日氛围,表达了新同乐社区党委对辖区党员、居民群众和失独老人的关爱,增强了社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他们表示将以自己的模范言行,向党的生日献礼。
图片4_副本.jpg
 

 

新闻中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