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将打造一流物流小镇 总投资249.1亿

郑州日报2018-05-23 09:54:38

   新郑市2018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日前集中开工,4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24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2亿元。

  在本次集中开工的47个重点项目中,以中原物流小镇为代表的产业项目11个,年度计划投资34.2亿元;以茨山路南移等为代表的基础设施类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4.5亿元;以华夏幸福·中央公园为代表的生态建设项目5个,年度计划投资6.9亿元;以新郑市公立中医院、新郑市文化活动中心等为代表的社会事业类项目13个,年度计划投资13.8亿元;以故里新家园二期为代表的社区改造及拆迁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39亿元。

  其中,中原物流小镇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0亩,总投资62亿元,规划建设亚洲最大的超级分拨中心智能物流、企业总部办公、高端商务酒店、商业等多种业态,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构建以智能仓储、中原物流大数据整合、城市配送为基础,延展商贸展示交易、总部金融服务、供应链服务、电商综合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货运枢纽和服务贸易平台,将打造成国内外一流的物流小镇,从而极大地提升该市现代物流产业的发展水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