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卡萨布兰VIP客户夏季【郭亮】之旅

2017-08-14 17:55:52

   中国有两个全球之“最”,一个是“世界最危险的十条路”,一个是“全球最奇特十八条公路”,而我们中国最幸运,中国的一条公路竟入选了这两个世界之最。它,就是河南万仙山景区的“郭亮路”,也叫“挂壁公路”,它所处的山村---郭亮村也被称为“世界最危险的村落”。

  “ 当第一次听到“挂壁公路”这个名字,看到始建于1972年,1977年完工,全部由郭亮村村民独立手工完成,我非常震惊并一心向往一睹郭亮村的风采。想去感受郭亮的村民是如何生活在这个美丽的村庄生活的”——这就是这次VIP客户之行的目的地选择由来。

出发集结

  郭亮村号称“太行明珠”,是万仙山风景区的核心景点。

  郭亮村是一个著名的影视基地,在那里拍过三十多部片子,包括谢晋导演的《清凉寺钟声》,特别是冯小宁抗战喜剧片《举起手来》等影视剧,充分展示了郭亮村的风貌。

  晚上撸串喝酒、老友相聚、心情溢于言表、干杯~

  壮观的“黑龙潭瀑布”

1502705489(1)_副本.jpg

  风景优美、空气宜人、瀑布下纷纷拿出手机开启自拍模式~

  活动结束留影

  旅行就是这样,走在一些自己完全陌生的环境里,有机会让自己从另外一个角度审视自己,看清自己,带回更好的自己。

  正如卡萨布兰家居的理念——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执着,所以敬业;因为细节,所以精易求精;做窗帘,墙纸我们是专业的!

1502705069(1).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