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地千城安居养老公益活动在西平县启动

2017-06-26 10:05:21

   每个人都有一个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家,有了这个家,就可以安居乐业,2017年6月24日,”百地千城-安居养老去库存大型公益活动”在西平县金泓世家售楼中心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不但让你拥有自己的家,还可以轻松以房养老。

以房养老36_副本.jpg

  据悉,本次“百地千城-安居养老:活动由河南泰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如家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天禄置业有限公司协办,以精心的活动策划和强大的阵容,为西平人民提供一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福利盛宴。

李新华5_副本.jpg

  活动9点准时开始,礼仪小姐引领相关领导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金泓世家售楼中心,现场众客云集,兴致盎然。河南泰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新华先生对“百地千城-安居养老”活动现场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发布会现场,各位领导嘉宾以开放、真挚的姿态向广大媒体和现场朋友介绍了”百地千城-安居养老去库存大型公益活动”对提升城市影响力保障老百姓基本住房需求的影响以及促进作用,也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达了满心的期待和衷心的祝愿。

副会长0_副本.jpg

  据了解,此次公益住房补贴项目是在当前房价虚高,商品房积压严重,而普通老百姓又没有经济能力承受过高房价的情况下提出来的。它的宗旨是在符合国家政策的前提下,帮助解决大多数困难人群实现“安居乐业”的基本需求,推动普惠公益事业发展。

  “百地千城-安居养老”活动旨在为河南地级市房地产企业化解掉房地产库存压力、让更多的老百姓安居乐业、老有所养己任,在未来,打造符合目前实际的商业模式,带动行业发展。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梦想能够拥有属于自己的家。“百地千城-安居养老”活动的目的是解决大多数困难群众的购房压力。为了解决这个难题只有通过增加购房者收入或者减少支出,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购房难题。购房者要减低购房支出,只需要爱心企业和慈善机构的通力合作就能实现,而增加购房者的收入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用公益的力量,实现中国人民的住房梦想。愿住房补贴真正圆您住房梦。

公益2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