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乐社区“晚晴合唱队”别样红

中原网2017-05-08 15:37:22

   新同乐社区有这样一支社区居民合唱队,由50多名社区居民自发组建,每周一和周三周五下午,在社区活动室里,一首首欢乐的歌曲响起,“合唱演员”们整齐的坐在明亮的活动室里面,面色欣喜,他们自信的身姿和笑容,成为社区的一道靓丽风景。从这个月上旬开始,新同乐社区依托党建力量,专门辟出一间活动室面向辖区居民,小区的居民们都积极参与,开始组建社区合唱队,对比以前冷清的社区而言,现在热闹许多,大伙唱的开心,我们也看着高兴,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文艺表演了。

新同乐社区“晚晴合唱队”别样红.jpg

  她们不是专业的歌唱演员,但是唱起歌来十分认真。在他们当中,平均年龄65多岁,唱起歌来,没有丝毫马虎,整个队伍显得训练有素。没有歌唱教师,他们凑钱请,先学会的帮带;没有表演服装,有人自动申请代购,为大家统一购买衣服;没有音响,他们用手机播放音乐……歌会唱了,表演服装有了,大伙笑了,群众乐了,新同乐社区的文化氛围更好了。

  近年来,新同乐社区不断挖掘资源,充分利用文化广场和社区服务活动室等现有文化活动设施,组织辖区居民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社区不断地发展的同时,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也与日俱增,呈现出多姿迷人风采,为社区营造了一个和谐环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