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乐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中原网2017-05-08 15:34:04

  为增强辖区内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4月25日,新同乐社区党支部联合办事处计生办和女子医院的志愿者们在女子医院广场广场为社区老年人免费量血压、测血糖。

新同乐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1.jpg

  由于空腹测量血糖比较准确,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就到达女子医院广场,为在场的每位老人测量了血糖、血压,并向血糖、血压偏高的老人提出了指导建议,提醒老人们平时加强锻炼,注意健康饮食,如发现头晕不适、手脚发麻等症状的要及时到医院就医。

  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大大提高了社区内的老年人对糖尿病、高血压病的重视程度,让老年人不出家门就可以知道自己的血糖、血压情况,受到了广大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大家都笑着说这样的活动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

新同乐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2.jpg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诊50余人,让居民真正得实惠的同时,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区实实在在的关爱。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