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企联盟中小微企业援助中心昨启动

中原网2015-04-01 11:35:23

    中原网讯 3月31日,豫企联盟(河南)中小微企业援助中心(以下简称援助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的启动。援助中心用“企业医院”的经营管理模式,搭建一个专门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

    援助中心是在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和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领导下,在河南省驻豫商协会区域秘书长联席会的指导下,由河南省30余家驻豫商会、协会共同发起。援助中心由20余家行业优秀服务企业共同参与,立足河南中小微企业发展之际,充分发挥驻豫商、协会和豫企联盟的优势,自筹资金倾力打造的专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法律服务、电子商务、信用评价、Q板上市、新三板上市、财审评估、企税筹划、广告传媒、国际交流、企业保险、电子易货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非营利性公共服务平台。

    援助中心共由四部分组成:呼叫中心、受理中心、服务中心、督导中心。如果你的企业有需求,可以拨打“960069”热线,受理中心会及时与企业沟通,针对企业需求进行分析,由服务中心指派专业服务机构对接求助企业,落实服务。针对服务合同内容由督导中心负责全程跟进并协助服务中心落实。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