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矛品牌成长之路:名满八闽,飘香华夏

2014-12-26 14:31:51

“酿百年伟业,创传世品牌”,品牌才是常青树,福矛集团致力于提升品牌价值,力创福建白酒的中国名牌。凭借香醇不凡的品质,斩获无数荣誉,1992年12月福矛窖酒被福建省人民政府授予“福建名酒”称号,1992年12月福矛窖酒荣获“巴黎国际名优酒博览会金奖”称号,2008年荣膺中国国家举重队庆功用酒,并邀请中国国家举重队冠军团和金牌教练代言福矛全系产品,利用名人效应增加企业和产品的知名度。2010荣耀进驻上海世博会福建馆,成为八闽风物代表,并多次成为全国性重要影响力的经贸大会的会议用酒, 2011-2013年,福矛酵母功能菌先后搭载神舟系列航天育种,福矛集团成为中国第一家连续将多种香型酿酒功能菌送上太空的企业。2014年“福矛”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既是对福矛集团长期以来打造卓越品牌的认可,又标志着福矛在全国化品牌征程上又一大飞跃。福矛集团先后获得“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福建省农牧业产业龙头企业”、“福建省食品安全促进会会长单位”、“福建省酒业协会会长单位”等荣誉称号,确立了省内行业的龙头地位。

近年来,福矛集团加快企业改造升级步伐,深挖市场潜力,步入跨越式发展阶段。福矛集团启动技改扩建工程,拥有全国一流的单体酿造车间,是东南沿海最大的酱酒酿造基地,随着品牌的壮大和质量的提升,福矛窖酒以其生态、绿色、健康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福矛人以“为健康幸福酿造每一滴酒”为使命,精心为消费者酿造放心酒。福矛集团成为福建白酒行业产销量最大的龙头企业。同时,福矛集团着手拟建福建首家闽酒文化博物馆,不仅展示了福建三千多年酿酒历史,也赋予了福矛窖酒深厚的文化底蕴,并深化了福矛品牌的文化内涵。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