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河南引资超4400亿元

河南日报2013-05-22 09:59:52

    5月20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落下帷幕。围绕“持续转型、协调发展、促进崛起”主题,中部六省集中展示整体形象,招商项目对接洽谈以及各类展览展示活动,吸引了国内外客商3万余人参展参会。作为东道主,我省在本届中博会签约435个项目,吸引投资超过4400亿元。

    本届中博会上,六省省长就中部六省的转型开放、合作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东道主河南举行了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推介交流会;中部六省以及中原经济区城市群40个城市的市长与50多家跨国公司高管在洛阳展开主题对话……

    在中博会综合展区,各省市都集中展示自己的招商和发展优势,追求高科技成为各省市展区的共同特点:3D打印、汽车制造、电子信息成了本届中博会展区的最大亮点……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届中博会不仅吸引到3万多名客商前来考察洽谈经贸项目,3天里,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的群众更是达50万人次左右,创历届中博会之最。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