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哲参观指导国资系统“十二五”回顾展

中原网2016-01-19 17:03:21

    中原网讯 自2016年1月18日郑州市国资系统“十二五”成就回顾展正式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哲莅临市公交公司党校,参观指导我市国资系统“十二五”成就回顾展。.JPG

    1月20日上午,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哲莅临市公交公司党校,参观指导我市国资系统“十二五”成就回顾展。此次展览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承办,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郑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据悉“十二五”期间,全市国资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本次成就展,就是要全方位展示我市国资系统在“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通过本次成就展,进一步激励广大国资系统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此次“十二五”成就回顾展内容共涵盖: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平安建设、企业文化篇、“十三五”展望5大板块。“十二五”以来,市国资委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转变发展方式为目标,积极强化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的举措。通过五年来的努力,我市国有经济优化布局和战略性调整取得新突破,市国有企业适应市场能力逐步增强,企业活力、竞争力和影响力明显提升。42户市管国有企业2015年资产总额达5150亿元,实现营业总收入300亿元,利润总额42亿元。资产规模上百亿的企业达到8家,年销售收入超亿元的企业达18家。“十二五”期间共完成各类投资1316.63亿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