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中原网2019-07-30 09:54:05

   中原网讯  大暑过后,连续的高温高热不仅“烤”验着一线职工,也牵动着“娘家人”的心。7月23日至7月25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夏送清凉”慰问座谈暨职工代表巡视考察工作。该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同志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工会职工代表,为基层一线职工送去解暑降温的饮料、绿豆、冰糖等,并与职工亲切座谈。

360截图20190730094941456.jpg

  慰问过程中,王娟同志一行不顾高温酷暑深入基层车间班组,考察了解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看到职工热火朝天的工作状态,王娟同志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同时要求各基层单位关注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尽最大努力为一线职工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安全度暑。

  座谈会上,各单位简要汇报了入夏以来生产开展情况以及在开展职工政治思想工作方面的主要举措。王娟同志强调,要充分激活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调动职工参与经营、建言献策的积极性。要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并掌握职工的意愿和想法,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努力打造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职工队伍。

9.jpg

2.jpg

  在本次“夏送清凉”慰问过程中,该公司工会还组织了2019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巡视工作,召集各基层工会职工代表跟随慰问组深入基层单位一线,交流学习,增进了解,有利于传播优秀管理经验,促进共同提高。

  夏日送清凉,关怀暖人心。本次“夏送清凉”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工会对职工的关怀,极大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有助于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