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荣获郑州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

中原网2019-07-03 09:45:19

   中原网讯   7月1日上午,郑州市国资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党委以2018年度目标考核、党建考核“双第一”的优异成绩被市国资委党委授予“先进基层党委”荣誉称号,公司双桥污水处理厂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董海涛、李建超同志分别被授予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市国资委.jpg

 

国资委U.jpg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代表先进党委作交流发言,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这“一个根本”、组织建设规范化等“四个重点”、党建引领生产建设等“三个引领”,阐述了公司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上台领取“先进基层党委”奖项。

国资委3.jpg

  2018年,净化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局,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大力推动工程建设,加快推进投资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全年共处理污水2.89亿吨,污泥48万吨,双桥污水处理厂泥区车间全面达产,豫能热电中水管线等重点项目如期完成,11项在建工程均取得重要进展。积极启动实施“绿水工程”,项目已纳入“四水同治”市政府九大工程,“污泥热解气化”创新技术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公司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任重而道远者,不择地而息。2019年,形势更加严峻,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净化公司党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企业发展高质量,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征程中作出新贡献、续写新光荣。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