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保安集团组织庆祝建党98周年红歌汇演

中原网2019-07-02 10:40:41

   中原网讯  2019年6月30日下午,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郑州保安集团庆祝建党98周年红歌汇演在铁道警察学院礼堂举行。来自集团基层一线的1000名员工以“旗帜领航、不忘初心”为主题,分别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走向复兴》等红色经典歌曲,以及自编自演的小品、情景剧等轮番登场。

11_副本.jpg

  集体大合唱

22_副本.jpg

  郑州市国资委主任李秀山、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珂、河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张元明、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冯献彬、中国保安协会装备部主任王颂等领导,以及来自116家合作单位的客户代表应邀出席,现场观看了演出。

33_副本.jpg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经过激烈角逐,郑东东开联队获得第一名;二七分公司、直属二三六八联队获得第二名;直属一四五七联队、金水分公司、中原西开惠济管城联队获得第三名;机关特保技防联队、押运分公司获得“组织奖”;押运分公司、特保大队获得“演出奖”。出席现场的省市领导对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奖杯及荣誉证书。

表演.jpg

  郑州保安集团是今年4月郑州市保安服务公司转企改制后而成立的一家集人防、技防、特保、消防工程、武装押运、车驾管培训、酒店物业管理等业务于一体,全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涉及领域最广的综合国有安保企业。共拥有23家分公司、两万余名员工,目前为2000余家客户单位提供人防、技防服务,为22家银行、2622个网点提供金融守押服务。集团还成立了400名队员组成的特勤保安大队,专业协助郑州市公安局执行维稳处突任务,是郑州市公安局的重要辅警力量,曾出色完成全国反恐演习、上合峰会、拜祖大典、中超联赛等重大安保任务,做到了安全事故率为零。

88_副本.jpg

  市国资委主任李秀山(中)为第一名获奖单位颁奖

99_副本.jpg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张元明(左二)、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李珂(右一)为第二名获奖单位颁奖

10_副本.jpg

  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冯献彬(右三)和中保协装备部领导为第三名获奖单位颁奖

  据悉,4月份以来,按照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部署的建国70周年大庆以及即将在郑州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安保任务,在郑州市公安局的指导下,郑州保安集团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减成本、降损耗、堵漏洞”为突破口,以开辟企业新领域为抓手,两个月多时间里,公司业务大幅提升;与此同时,集团强化“形象岗”建设和队伍规范化管理,全面树立集团队伍新形象;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工作主线,扩充特保队伍,加强特保力量培训,组织了2000余名人防队员全力开展“社会治安大巡防”活动,为郑州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100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