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成功入选郑州市科技型企业

中原网2019-06-06 17:00:07

   中原网讯 5月29日,郑州市科技局对2019年度第一批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备案名单进行公布。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成功入选郑州市科技型企业。

11.jpg

  据悉,科技型企业可享受我市一系列扶持政策。凡申报市本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的企业,须先取得科技型企业资格;由市科技局负责向国家、省推荐的科技项目,其承担单位须具备科技型企业资格;市本级各类科技计划经费重点向科技型企业倾斜支持。同时,科技型企业可享受郑州市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2_副本.jpg

  科技型企业备案是公司承担重大科技计划项目的前提条件,对公司的创新发展尤为重要。根据《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备案管理暂行办法》(郑科规[2017]6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备案工作并下发通知。我公司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申请资料并逐级提交,经惠济区科技主管部门初审推荐、市科技局审核,最终成功入选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备案,这是对净化公司在科技创新领域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净化公司将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加大科研投入,培养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科技型企业在行业的引领作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