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举办“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中原网2019-06-06 16:56:54

   中原网讯  为切实提升领导干部战略思维和科学决策水平,建立一支观念新、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好的干部队伍,5月12日—6月1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上海交通大学顺利举办,公司基层中层以上干部等共40人参加培训。

1_副本.jpg

  本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开办,由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与郑州市国资委联合举办,分两期举行。其中,第一期培训于5月12—18日顺利结业,第二期培训于5月26日—6月1日结业,均取得良好成效。

2_副本.jpg

  培训邀请到了复旦大学黄芝晓教授、上海国有资本研究院李南山研究员等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国企改革、大数据时代、团队建设等多个重要议题。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到中共一大纪念馆、首批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中国宝武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欧冶云商等开展了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是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加强市国资委与净化公司沟通交流的重要渠道。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学有所获、受益匪浅,为下阶段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