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成功举办首届供应商大会

中原网2019-05-15 15:01:54

   中原网讯  立夏时节,万物繁茂。近日,中原环保“合作共赢、共谋发展”首届供应商大会拉开帷幕。中原环保总会计师王东方,各相关部室负责人,生产单位代表和来自国内的33家供应商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盛会。

360截图20190515145953573.jpg

   以诚相见,共飨成果。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五龙口水务、郑东水务、新密热力等生产单位代表通过多年的产品使用体验,从产品采购、质量、性能、价格、交货期、售后服务等环节对生产运营中关键设备、药剂、备品备件的主要供应商做了简要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改进要求,倒逼供应商进一步提高产品与服务质量,以期未来继续合作。菲力环保、旭能机电、昌祥弘工贸、索凌电气、豫安防腐五家优秀供应商代表相继发言。作为中原环保战略合作伙伴,十余年的合作历程见证了彼此的发展,同时也依靠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信誉和口碑,真正实现了发展共赢。

   合作共赢,共谋发展。为答谢众多战略合作伙伴对中原环保的大力支持,中原环保向30多家参会供应商颁发了年度最佳服务奖、最佳合作奖、最佳质量奖、最佳诚信奖、最佳创新奖荣誉证书,以表彰和嘉奖这些优秀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原环保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

  为推进下一步合作,中原环保物资采购管理部总经理栗军对供应商提出“严把质量关、重视交货期、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技术学习交流”的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各供应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所属领域积极探索创新,使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有效推广应用,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合作发展。

360截图20190515150113421.jpg

  王东方作总结讲话:良好的供应商渠道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外部资源,是企业生存的基石,也是企业进步成长的重要推动者。各供应商要以“双方企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原则开展工作,努力推动由“传统买卖关系”与“简单协作关系”向“供应链合作关系”过渡,成长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优势,共同进步,实现合作价值最大化;双方共同遵守“公平、公正、公开、正义”的阳光公约,倡导质优价廉、诚实守信的合作与管理模式,努力实现品质、服务、货期上的同步提升;为实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打造行业典范”这一奋斗目标,中原环保也将为供应商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打造合作平台,推动实现与广大供应商合作共赢、高质量发展的价值目标。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