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再创佳绩 郑州市国资委代表队荣获广播体操比赛第一名

中原网2019-04-26 14:52:33

66_副本.jpg

   中原网讯  4月25日,郑州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在郑州大学体育馆举行。此次大赛郑州市国资委代表队共30名参赛队员。赛前,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先后两次来到排练现场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动员,每一名队员都备受鼓舞,充满信心。

88_副本.jpg

  比赛当天,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黄名坤,党委委员、副主任岳启明、刘学银到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加油。郑州市国资委队员凭借自信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队伍排列和干净利落的动作展示,从市直组27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此项比赛第一名,并获得本届展示大赛优秀组织奖。

55_副本.jpg

44_副本.jpg

77_副本.jpg

  作为本场第四支出场的队伍,郑州市国资委参赛队员克服紧张情绪,以积极向上、铿锵有力的步伐踏入赛场,灿烂的微笑展现出了她们的热情,嘹亮的口号喊出了她们的自信。当音乐响起的时候,队员们伴随着音乐节奏,每一次摆头都整齐一致,每一次伸展都张弛有度,每一步动作都紧跟节奏,充分显现出了市国资委干部的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赢得了专业评委一致好评。

11_副本.jpg

  回顾过去的一个多月,市国资委参赛队员在委领导的支持鼓励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统筹安排工作与训练时间,争取做到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参加每一次日常训练,并且通过以“老”带新的方式,使新队员在老队员的悉心指导下,进一步规范动作,注重细节,这充分体现了国资委广大干部职工的向心力与凝聚力。通过这次比赛,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凝聚了集体力量。

  此外,当天上午,在嵩山饭店召开郑州市妇联第十六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上,我委妇委会还被表彰为郑州市妇联系统先进集体,并作为先进典型上台发言。这一系列荣誉的获得都充分展示了我委妇女干部职工不惧挑战、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彰显出我委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的机关形象,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