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首届中高管MBA培训班隆重开班

中原网2019-04-23 18:43:33

   中原网讯  4月19日上午,中原环保中高管、近三年引进的重点院校毕业人员等120人齐聚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参加“中原环保2019年中高管MBA培训班”开班仪式,开启MBA学习之旅。

1.jpg

  中原环保首届中高管MBA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要求参训学员:勤于学习,要把学习力作为履行职能使命的第一能力来锻造,作为日常工作生活的第一兴趣来培养;善于思考,要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主动运用学到的知识思考发展策略,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明辨笃行,要抓住事物的规律所在,将学习的知识、思考的收获付诸于实践,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2.jpg

  中原环保首届中高管MBA培训班在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金融风险管理学科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中法学院经济学系主任林承铎的《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的讲授中拉开序幕。

  在第一期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精神饱满、遵守纪律、认真听讲、踊跃互动、气氛活跃,充分展示出中原环保MBA参训人员的风采,为后期的MBA学习培训打下良好基础。

  中原环保高度重视中高管的培训教育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标准和公司“好干部”标准,对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领导干部“八个本领”要求,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创新培训模式,首次引入MBA培养模式,邀请业内知名教授、实战专家亲自授课,计划利用23天时间、13期系列课程、13个培训课题,对公司中高管进行集中脱产培训,系统讲授企业战略、经营思维、变革创新、项目管理、依法治企、企业投融资等专业知识。通过MBA培训,努力破除“知识恐慌”“能力恐慌”和“本领恐慌”,引导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开阔眼界视野,凝聚发展共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后续将按照公司中高管“近期、中期、远期”培训计划,不断创新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持续开展培训教育,全面提升中高管整体素质,为实现公司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目标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