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开展“清明节 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中原网2019-04-08 10:29:16

     中原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到登封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宋向阳,总工程师曹军以及公司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等共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图1_副本.jpg

 
    上午十时,全体人员来到登封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现场讲解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皮定均、徐子荣等革命烈士的光荣历史,追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
 
    随后,全体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整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宋向阳主持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指出,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特别是当前公司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必须继承和发扬先烈们那种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按照“一体两翼三支撑”发展战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努力建设现代化环保综合服务企业。
 
图1_副本.jpg
 
    公司领导及各支部书记分别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意。随后,在党旗及英雄纪念碑的见证下,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领誓,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烈士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本次“清明节 祭先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学习了英烈精神,号召党员干部牢记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秉承革命先烈为理想、为事业、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自我的拼搏意志,以点滴贡献汇聚成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中国梦实现的磅礴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