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污水净化公司李佰胜爱心服务队开展“情暖夕阳·爱驻我心”志愿活动

中原网2019-03-06 17:32:03

   中原网讯   三月的春风,轻抚大地。2019年3月5日,在第56个学习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李佰胜学雷锋爱心服务队一行20人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副厂长任涛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中牟县姚家镇敬老院组织开展“情满夕阳·爱驻我心”爱心服务活动。

3.jpg

  当天下午2点,李佰胜学雷锋爱心服务队到达中牟县姚家镇敬老院,敬老院副院长王秋贵给服务队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按照原定方案,服务队带齐工具来到院里,组织开展爱心服务,有人打扫卫生、有人清洗空调、有人维修水管、有人整理房间、有人陪老人聊天、有人帮助老人摘菜,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360截图20190306173047508.jpg

 

360截图20190306173055196.jpg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服务,爱心服务队共维护清洗空调32台、维修水管1个、整理房间8间。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些幸福的笑脸是对我们志愿者最大的鼓舞。”

1.jpg

  此次学雷锋爱心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发扬和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更可贵的是在“净水人”的心里种植了一颗爱的种子。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李佰胜学雷锋爱心服务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爱心奉献社会、服务当地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