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水务局调研团参观考察郑州污水净化公司

中原网2019-03-01 16:25:51

   中原网讯  2月28日上午,广州市水务局副局长毛艳荣一行12人到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下属的郑州市格沃环保开发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污泥热解气化技术,交流污泥处理处置项目的做法与经验。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郑州市格沃环保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晓丹等陪同参观。

01.jpg

  毛艳荣局长一行参观了郑州市格沃环保开发有限公司污泥热解气化厂(国内首套污泥热解气化工业化装置)及多级流动床活性焦吸附塔,并对多级流动床活性焦吸附再生水深度处理工艺、处理效果、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

02.jpg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团对污泥热解气化和活性焦吸附两项创新技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以城市环境改良为己任,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成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