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公司开展2019年基层调研

中原网2019-02-20 09:51:30

   中原网讯   2月11日—13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始了基层调研的步伐。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同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中玉同志,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娟同志等领导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公司转型升级和2019年工作报告这一重要课题,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坚定全体干部职工改革发展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光谷5.jpg

  三天时间,步履匆匆,风尘仆仆。到访双桥污水处理厂、排水监测站、新泓公司、格沃公司、新区污水处理厂、八岗污泥处理厂、马头岗污泥处理厂、工程管理中心、机关9个基层单位,交流交谈153人次,生产单位看创新,建设单位问困难,子分公司听发展,深入基层一线,广泛调查调研。

马头岗.jpg

  入山问樵、遇水问渔。2月11日下午,在双桥污水处理厂,听取职工节能降耗、提升经营意识的意见建议;2月12日上午,在新区污水处理厂,依托实训基地、打造金蓝领的提议受到广泛认可;2月12日下午,在八岗污泥处理厂,干部职工对科研创新的热情让人信心倍增;2月13日上午,在马头岗污泥处理厂,加强学习、提升技能成为大家的共识;2月13日上午,在工程管理中心,解决工程问题、推动转型升级的氛围异常浓厚……

八钢.jpg

  风雨兼程,望闻问切。2月11日下午,在排水监测站,干部职工为开拓市场、实现多元化发展建言献策;同日,在新泓公司、新泓光谷,围绕再生水市场开发,干部职工出谋划策、广泛探讨;2月12日上午,在格沃公司、格沃君辉,梁伟刚同志详细询问了污泥热解气化技术的进展与各项工艺数据;在纷飞的大雪中,2月13日下午,调研走进最后一站公司机关,各职能部门同志围绕基层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条分缕析解决办法。随后,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专题研究会议,为本次调研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调研途中,梁伟刚发表了一系列讲话。他指出,2019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带动公司转型升级;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精准发力科研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以创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公司战略实施和转型升级;要坚持“保存量做增量甩包袱补短板”12字方针,着力优化运行管理和工程建设,紧紧围绕“绿水工程”和“产业研究院”两件大事,努力实现快速发展,助力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脚下有泥,心中才有底。本次基层调研,是2019年工作的开始,也是新征程号角的奏鸣,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共谋思路、共商良策、共破难题,为新的一年谋篇布局和路线制定提供了坚实的依据和保障,也将有力促进2019年“开门红”的实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