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开展 “情满寒冬·助学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中原网2019-02-15 17:00:22

   中原网讯 大雪纷纷,温情满满。2019年2月14日,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新区污水处理厂李佰胜学雷锋爱心服务队一行12人,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中牟县建设路小学,组织开展“情满寒冬·助学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360截图20190215165828109.jpg

  上午11:30,李佰胜学雷锋爱心服务队到达中牟县建设路小学,小学后勤主任张志英热情接待了大家。按照原定计划,服务队带齐工具来到教学楼,组织开展志愿维修,有人搬桌椅,有人紧螺丝,有人修门窗,有人焊桌腿,有条不紊、紧张有序,通过一小时左右时间共修复建设路小学凳子64把、课桌17张及门窗一批。天气寒冷、风雪不止,但身着红色志愿服的服务队成员,热情似火,像极了雪天里迎寒绽放的红梅。

360截图20190215165848750.jpg

  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新区污水处理厂主动承担当地社会责任,通过助学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展现了新区一流大厂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是一次揭幕和开始,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新区污水处理厂学雷锋爱心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下去,为郑州市民带来更多温暖。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