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积极铲冰除雪保障安全生产

中原网2019-02-15 16:50:14

   中原网讯  2月13日—14日,郑州迎来新一轮降雪,坐落在郑州市各处的污水、污泥处理厂也银装素裹、美丽如画。但厚厚的积雪,也为污水污泥安全处理带来不小隐患。13日傍晚起,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各生产单位积极启动冰雪天气应急预案,动员干部职工清扫道路积雪,共出动210余人次,加强巡视维护,保障设备稳定,切实做好抗冰雪应急准备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稳定运行。

360截图20190215165243169.jpg

 

360截图20190215165211769.jpg

  八岗污泥处理厂及时启动冰雪天气生产应急预案,组织动员各部门和广大职工积极行动,清扫主要道路积雪,加强重点设备巡视维护,采取措施减少车间雾气,积极应对冰雪天恶劣天气对生产的影响。同时,及时对泥车坡道撒盐除雪,确保污泥运输正常。

360截图20190215165258737.jpg

  保生产、斗寒天。13日傍晚起,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住厂党员和学雷锋爱心服务队成员,积极自发清扫道路积雪,全体在厂干部职工和各部门各区域积极行动,出动铲车对重点区域及时撒盐除雪,并铺盖草栅,确保主要道路和巡视路线畅通。

  马头岗污泥处理厂各部门职工联合作战,大家冒着寒风,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自发组建扫雪队伍,将办公楼前及主干道的冰雪清理干净。同时,两车间对巡视区域内的路面、楼梯等进行除雪,并排查管道及设备上冻情况。

  双桥污水处理厂组织党员和当班职工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扫除积雪大行动,以两大生产区域的主要道路等为重点,最大程度为生产人员以及运输车辆减少安全隐患,确保主要道路没有积雪结冰,让职工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温暖。

  大雪虽冷,人心却暖。春节以来,我市连降数场大雪,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始终坚守生产一线,丝毫不懈怠放松,以污水、污泥处理正常运行,保障市民日常生活,守卫郑州碧水蓝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