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 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动员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

中原网2019-01-16 09:37:59

   中原网讯   为持续有效深入推进党政党廉工作建设,根据市国资委《围绕李乔松、乔均安违法违纪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方案》及《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春节风清正气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1月14日上午,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项活动动员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该公司领导班子、集团本部干部职工、项目部中层以上干部、下属公司高管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付立文主持。

59.jpg

 

054.jpg

  会上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洋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围绕李乔松、乔均安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专项以案促改活动方案》,介绍了李乔松、乔均安违纪违法的基本情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岩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转发〈中共郑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春节风情正气的通知〉的通知》。随后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戴春枝案件警示教育片。

83.jpg

  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秦广远总结会议并作讲话。他指出“以案促改”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持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治本”的重要抓手,是市委、市纪委、市国资委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李乔松、乔均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警示,在集团公司范围内扎实开展动员部署、剖析整改、建章立制、检查验收、总结提高五个阶段为期3个月的专项以案促改活动。并强调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常修从业之德”,不断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紧盯春节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友评论